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你的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你的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死了,它死了,這是一隻追求自由的小雞,它為了自由,離開了這人世間。

  它出生在一個貧苦的農村裡,它在雞媽媽的呵護下漸漸的長大了。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農村的路上散步,那裡的蟲子是那麼的好吃,在它看來,這就是對它最好的生長環境了。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一個孩子把這隻小雞拿了起來,小雞非常害怕,它在孩子的手裡用力地掙扎着,痛苦的叫着自己的母親,它的母親“咯咯”地叫着,想拯救自己的孩子,可是,沒有辦法,木板把它擋在了窩裡。就在那時,一輛汽車把小雞帶走了,小雞透過玻璃。望着它的母親,絕望地尖叫着,用力地拍打着還沒長好的小翅膀,好像在悲傷的叫着:“媽媽,媽媽!”

  它被帶進了縣城的一戶人家,他被那個孩子放在了一個小箱子里,每天給它餵食,可是,它非常孤單,失去了自己的自由,它還是想回到媽媽身邊。

  一天,小主人家的門開着,小雞就跳出了小箱子,悄悄地離開了小主人的家。

  它想回到自己的家,但它不知道回家的路。只好向前慢慢地走着。一天過去了,小雞非常累,就在路旁的草叢裡尋找食物。它非常累了,再也忍受不住了,走到榆葉梅的下面,狼吞虎咽地吃起榆葉梅的花瓣。

  它知道自己要死了,就趴在了草叢裡,懷念着自己的媽媽,懷念着這個人世間。它想,也許天堂還不如這個人世間,就看了看周圍,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小雞,我替你悲傷,祝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小雞你的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你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