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人之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之劍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貝奧魯夫是居住在瑞典南部的伊阿特族勇士埃吉塞沃的兒子,身形魁梧,力量巨大,他繼承了父親的勇猛,很小時就活躍在戰場上。 

  有一天,貝奧魯夫得知在遠方的丹麥有一個叫格蘭戴爾的魔物出現,襲擊弗羅斯卡的宮殿。為了擊退魔物,貝奧魯夫率領十五名部下出發去丹麥。 

  格蘭戴爾是在聖經中有殺弟罪名的該隱的後裔,身體巨大,擁有神秘的力量,皮膚堅硬,普通的刀槍根本無法傷到他。貝奧魯夫向對手挑戰,並約定如果對方空手作戰,那麼自己也不使用武器。激烈的戰鬥展開了,貝奧魯夫的部下用長劍和槍弓等幫助他作戰,但是根本無法給格蘭戴爾造成傷害。最後,貝奧魯夫終於切下了格蘭戴爾的一隻手。失去手腕的格蘭戴爾逃走了,貝奧魯夫把他的手腕裝飾在宮廷的牆壁上。 

  這時回到住處的格蘭戴爾因為手腕出血太多而死去,他的母親憤怒了,作為海底魔物的她為了奪回兒子的手腕,來到貝奧魯夫的宮殿向他復仇。 

  這個海底魔物比格蘭戴爾更大,雙手裝有類似長劍的鉤爪。怪物殺死了宮廷的看門人,將裝飾在牆壁上的格蘭戴爾的手臂奪走。 

  為此,貝奧魯夫再次來到丹麥,他從弗羅斯卡國王那裡借來了名劍FRUNTING,只身前往魔物的住處。 

  雙方在魔物的住處展開激戰。由於對手有着比格蘭戴爾更堅硬的皮膚,即使是名劍FRUNTING也無法傷害到她,反而是貝奧魯夫被魔物用鉤爪抓傷了身體。 

  正在無可奈何之際,貝奧魯夫找到了從格蘭戴爾寶山上獲得的一柄巨大的長劍。這是一柄非常大的重劍,普通的戰士根本無法舉起,一看就不是為人類鍛造的武器。 

  於是,貝奧魯夫手持這柄利劍再度挑戰對手,結果憑藉此劍強大的威力,乾淨利落地斬下了魔物的頭顱。貝奧魯夫又將以前因傷而死的格蘭戴爾的頭顱斬下,把他作為戰利品帶回了弗羅斯卡國王的住處。 

  但是斬傷魔物的寶劍因為劍刃吸收了魔物的血而溶化,只剩下黃金的劍柄。擊倒了格蘭戴爾和其母親的貝奧魯夫成了最為著名的英雄,此後他仍不斷地進行着冒險。最後在一場與龍的戰鬥中,他因染上毒液而不幸身亡。 

  擊倒格蘭戴爾的母親海底魔王的那把劍並不是給人類鍛造的。它是在《聖經·創世記》中描繪的被洪水滅亡、叛逆神靈的巨人族的武器,是一柄全長超過兩米的令人恐怖的重劍。據說貝奧魯夫身材非常的高大,所以恐怕也只有他才能使用此劍。 

  劍刃由鋼鐵製成,劍身有美麗的紋路,因為在劍身里溶入了各種金屬而使其變得非常的堅硬。據說,這種刀劍的製法在現代萊茵河畔的手工作坊里仍在使用。 

  另外,此劍在黃金造就的刀柄上裝有大量的寶石,劍柄的末端是環形,在環上還裝飾有蛇的造型。 

  由妖精和矮人鍛造的寶劍在凱爾特及日耳曼民族的傳說中曾多次登場,但是為巨人而造的巨大寶劍卻非常少,而本傳說中提到的巨人之劍也因魔物的血液而溶化了,這種悲劇性的結局非常出人意料。 

  這柄劍純粹是為戰鬥而誕生,又因戰鬥而消亡的。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它也暗示了像貝奧魯夫這一類英雄人物的命運,由鮮血而帶來的光榮畢竟不會久長,它最終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歸於塵土。

您正在瀏覽: 巨人之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之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