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除“危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除“危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十點半,我乘着公交車去奶奶家,剛進門就聞到了一股香味,奶奶正在燒菜呢!不多久,香噴噴的菜上桌了,奶奶燒的菜真令人饞閑欲滴,那油光發亮的麻婆豆腐上還“蓋”着一隻只紅白相間的蝦,香味四溢,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呀,真是一口不過癮”我嘴裡嘀咕着。我津津有味地嘗着,手往凳上一伸一縮,誰知危險已經降臨了。奶奶家的凳子靠背是一根一根隔開的,而且不均勻,中間間隔小,兩邊間隔大,我的手臂就伸在邊上間隔大的裡面,突然,我正要往回縮,卻怎麼也出不來了,我的手臂被卡住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和爺爺奶奶急得像三隻熱鍋上的螞蟻,爺爺來拉我的手臂,可拉不出來。我反而哭了起來,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疼痛。最後還是冷靜的奶奶想出了一個辦法,她端來一盆肥皂水,原來奶奶想用肥皂水把椅子塗滑,我的手臂就能滑出來了。說時遲那時快,奶奶在椅子上塗了點肥皂水,讓我把手往外挪一挪,果真有一點移動了,手臂也不是那麼疼了。奶奶再加一點肥皂水,我的手臂再往外挪了挪,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手臂脫離了椅子伸了出來。我趕緊把手洗了洗,心中的大石頭落了地。再看看奶奶,頭上冒出了許多汗珠,爺爺也因為辦法成功了而露出了笑容,但依然還留有幾分緊張的神色。“呼——”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要牢牢地記住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解除“危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除“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