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足球機器人實驗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足球機器人實驗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月16日的下午,我們的語數期末考試剛剛考完,我和我們假日小隊的成員相約一起去浙大玉泉校區的足球機器人實驗室參觀。

  在路上,我們假日小隊的同學們個個興奮不已,陳琪說:“機器人足球一定很有趣吧!”“的確很有趣,我以前在杭州低碳博物館看過他們的表演賽。”我笑着說。一路上,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說個不停,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浙大玉泉校區了。

  到了足球電機器人實驗室后,我們假日小隊的同學們一起拍了一張集體照,作為此次活動的留念。浙江大學機器人足球隊隊長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並詳細地向我們介紹了足球機器人的相關原理。足球機器人主要有三塊電子板,九個輪子,兩個電容,機針發射器和外殼。三塊電子板中,一塊是接收隊友位置,敵方位置、球和球門位置的相關數據;第二塊是控制機針發射器的力度,即射球的力量;第三塊是控制自己球隊的陣型、策略和特殊帶球射球技能,另外還是控制輪子,掌握運動的速度。足球機器人的九個輪子能使機器人本體360度快速旋轉和移動。兩個電容平時充電足之後,可產生240伏的電壓,使得機器人有着強大的力量,進行大力射門。隊長還介紹說,這個足球機器人有着非常多的帶球和射球技巧,非常敏捷,在全球高校機器人足球比賽中,浙江大學隊獲得了冠軍。

  我們每個同學覺得大哥哥們設計的足球機器人真是厲害啊!參觀快結束時,隊長還讓我們每個人親自操作了一下足球機器人,真是太棒了!這次的小隊活動讓我們受益非淺。

  六年級:19751009

您正在瀏覽: 參觀足球機器人實驗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足球機器人實驗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