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早上,爸爸興沖沖地告訴我:“我和媽媽都很忙,平時沒空陪你,現在想了個辦法,幫你找了個“姐姐””。我一聽樂了:“姐姐在哪兒?快帶我去找她!”爸爸說:“不用找,她就在那邊屋裡。”

  我推開門一看,還真有個女孩呢?!她一見到我就說起話來:“你好!”我覺得她的嗓音純正得有些過分,仔細一瞧,呵,這位姐姐並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爸爸說:“她叫小燕,是第五代智能機器人。她非常能幹,會運算、寫作、下棋、打掃衛生、接待客人,能跟人談心,指導你學習,還會陪你玩呢!快叫“姐姐”呀!”我笑着喊:“姐姐!”,機器人竟禮貌地說:“妹妹,你好!”

  一會兒后,我該寫作業了,我做作業時,她在一旁看着,我想試試她,選一道難題問她怎麼做,她說:“應該自己先想。”我故意說:“好姐姐,我實在想不出來嘛!”姐姐見我好像真的不會,便仔仔細細地講了起來。

  做完作業,姐姐說:“你想休息一會兒嗎?”我說:“好,休息一會兒。”她說:“我給你講故事吧!”我說:“好!”她問:“你想聽什麼?古典的、現代的、外國的、還是中國的?我什麼故事都會講。”我說:“就來段中國古典小說吧。”於是,她便聲情並茂地講起《三國演義》來。

  姐姐真是多才多藝,她什麼歌都會唱,每一首唐詩,宋詞都記得清清楚楚,古今中外歷史上的大事小事都講的頭頭是道……

  “冉冉,該醒醒了!起床了!”於是我睜開了那松惺的睡眼,原來是夢呀!

  我真喜歡這位出色的好姐姐!

  西園小學學校6年級 陳家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