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推薦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推薦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推薦一本書,書名是《智慧滿行囊》。  

  《智慧滿行囊》全書一共有這幾部分:呵護那一點點光,有一種花朵叫寬容,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等共8個單元,在每個單元前,都會有一個導讀部分,接下來的每篇文章都會有精美的插圖,心靈點撥與名人名言。  

  《智慧滿行囊》,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書,每每睡覺前翻開細細品味,那可愛的人物,悲傷的場景,都會讓人潸然淚下;《智慧滿行囊》,一本讓人受益匪淺的書,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語言,無不讓人感到溫暖,體會到愛的真諦;《智慧滿行囊》,一本讓人振奮精神的書,有時讓你笑傲人生,有時讓你堅定方向,還有時讓你凈化靈魂······  

  《智慧滿行囊》以小見大,從小故事中發現大道理,以小經歷中闡發大哲學;出淺入深,自平凡的瑣事中挖掘偉大,自日常的生活中造就永恆。對於寫作,這是材料的積累和話題的儲備;對於讀者,這是一本實實在在的好書。  

  走近《智慧滿行囊》,可以讓曾經的坎坷和不幸,在歷史的靜默與古人的照耀下,撥開心靈的烏雲,重新找回人生的信心和方向。  

  走近《智慧滿行囊》,可以讓潛在的能力和聰穎,在小鳥的呼喊與小草的吟唱中,激活埋藏已久的能量,釋放出生活的希望和輝煌。  

  走近《智慧滿行囊》,讓我們的呼吸和心跳,在火熱的感情與動人的故事中,燃起一柱心靈清香,隨之一起傾訴,一起感受,一起體會!讓我們品位人生,閱讀美文在人生的坎坷與純潔的信仰中,發現浩瀚海洋的美麗,隨之一起欣賞,一起暢懷,一起成長!  

  這就是我推薦的一本好書,一本意義深刻,富有詩意,優美雋永的書,一切盡在《智慧滿行囊》。把它放入口袋吧,絕對會讓你難以忘懷;把它放入背囊讓它和你一起感動生命,舞動青春;把它放入心裡吧,它就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推薦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推薦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