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 

  我有一位學識淵博的語文老師。她姓韓,名芳。她經常為了我們熬紅了雙眼,為我們操碎了心。 

  老師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老師您多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老師您多像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老師是您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是您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是您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 。 

  那溫柔的春雨,就是您對我們的撫愛。您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 

  老師您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 綠葉的綠色象徵著老師青春常在。 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老師您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 

  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 

  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 

  輔導老師;韓芳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