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音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的爭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的爭吵

  周佳瑩

  今天聲音王國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舞會,要選出聲音王國最美的聲音。國王邀請各種聲音參加,女聲小姐穿着漂亮的晚禮服,男聲先生穿着整齊的西裝,假聲女士穿着穿着兩種不同顏色的衣服,由聲音國王做主持。

  三種聲音一碰到面,女聲小姐就用溫柔的嗓音唱起了一段優美的歌曲,那歌聲真美妙,就好比天籟,許多女士先生們聽了自愧不如,可是男聲先生很不服氣。他走上舞台,用他那雄渾有力的男高音,唱起了《音樂之歌》,那聲音似乎響遏行雲了,就連國王也被震撼了,國王拍手叫好。假聲急忙沖了上去,清了清嗓子,晶亮透明的歌聲吸引了在場全部的觀眾。

  這時候,聲音國王不知所措了,因為國王覺得大家的歌聲都很非常棒,但是它不知道要選誰為最美的聲音。觀眾們大聲呼喊着女聲、男聲、假聲的名字,為它們加油打氣。女聲小姐站了出來說:當然是選我了,我的聲音是那樣的婉轉,優美,輕快,選我是做理智的選擇。’女聲的粉絲們大喊着:女聲,女聲,你是最棒的。女聲得意的笑了笑。’’男聲也站了出來說:我的聲音能使山巒河流都停下來,當然應該是我。’男聲的粉絲喊着:男聲男聲,勢不可擋。男聲神氣的瞟了女聲和假聲一眼。假聲說:哏,有什麼了不起了,我可以掌握你們的聲音,我擁有許多聲音,所以我才是最美的。不對,不對,不對,應該是我。

  舞台上,三種聲音吵的不可開交,各說各的。舞台下,女聲,男聲,假聲的粉絲也吵得不可開交。聲音國王也沒辦法,最後聲音國王思考了一會,嚴肅的走到講台前,扯了扯領帶,說:由於大家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本事,所以,我宣布:聲音王國最美的聲音就是,我們聲音家族的每一位成員。

  國王說完后,全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六年級:周佳瑩

您正在瀏覽: 聲音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