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王國 

“倒計時開始!三、二、一 ——爆!”一聲巨響后,我被自己的新發明甩出地球,眼看離地球與來越遠,最後視線完全迷糊。 

我努力的睜開眼睛,發現周圍有一群兔子,有的盯着我看,有的議論紛紛,還有的把國王請來了。國王對身邊侍衛說理幾句悄悄話。一群兔子把一個本中的翻譯機抬到這,國王發話了:“這位外星人,你為什麼會到這裡來?”我從我怎樣離開地球到怎樣到了這裡一五一十的講述。經過一陣討論,國王同意讓我長期住下,還帶我四處參觀,告訴了我這個地方叫“兔子王國”。 

“兔子王國”的工業非常發達。王國里有成百上千家工廠,有紡織系統的有食品工業系統的……工廠里全是自動化的,僅靠幾台電腦和幾個智能機器人控制。例如,“兔子紡織廠”,這裡的紡織“小工人們”再也不用過去那樣在幾台機器中間來來回回的檢查了,代替他們的是一個個智能機器人。一旦有了故障機器人會簡單而又迅速的處理一下,如果故障太大,智能機器人處理不了,他們就會發出“嘟嘟嘟”的急促尖叫聲,提醒“小工人們”馬上去處理。 

“兔子王國”里的蔬菜和莊稼長得寧人吃驚。走進農田,只見一片片蔬菜和莊稼的“森林”展現在你的面前。向日葵高的像一棵小樹,葵花盤大得似雨傘。麥粒兒大的像一顆顆紅棗。因為這裡的小兔們從來不挑食,所以蔬菜、水果應有盡有。 

參觀后,我回到國王為我準備的房間,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心裡嘀咕着:“兔子王國”多麼富饒、發達,我希望大家都來“兔子王國”參觀、訪問,長一長你們的見識。

您正在瀏覽: 兔子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