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午後,沖一杯果汁,窩在沙發里,靜靜的發獃。對,只是發獃。 

  此時,我極力地控制自己的思緒,不想讓它亂跑,因為我只想靜靜地獃著。我已經回憶不起從前。從前,已經成了一片空白,就在我已經意識到我把從前丟了的時候,就在我極力伸出雙手想把以前的日子攬在懷裡的時候,它卻如夢幻般拍打着翅膀歡笑着飛遠了,直至再也看不見。我守着殘缺的記憶木然地喝着果汁,卻早已品不出那一份甘甜。 

  在這個午後,我不想寫作業,任憑那一張張試卷慵懶地攤開在面前的茶几上,試卷上的字正在朝我擠眉弄眼,也許正在嘲笑我吧。 

 外面正淅淅瀝瀝地飄着雨,看着從窗邊經過的那些雨滴,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落在了地上。 

  此時,陪伴我的只有一隻貓,它正躺在我的拖鞋上,百無聊賴地閉目養神,任憑我怎樣呼喚,它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小時候的它可不是這樣,那個時候它很活潑,光一個毛球球就能玩上半天,我喜歡把手指放在它的嘴巴里,小小的它很懂事,知道用什麼樣的力道才不會讓我受傷害。 

現在,它已經兩歲了,在貓的世界中,它已經是大人了,也許長成大人的它也不喜歡打打鬧鬧了吧。 

  在這個午後,連貓都提不起和我玩的興趣。我倒在沙發里,一個人傻傻的發獃:喵~喵… 

  杯中的果汁不安分地蕩漾着,我喝了一口果汁,淚水卻流了出來。它順着我乾燥的臉頰一直往下流,痒痒的。 

  我想着老師的評語,想着媽媽失望的眼神,想着自己當時喪氣的臉,終於淚如雨下。原來,有一種悲傷叫無可奈何。 

  我已經儘力了,上課認真聽講,無論累到什麼程度還笑着堅持去參加各個學校的招生考試,晚上不管多晚,我都堅持完成家庭作業,很少交結媽媽口中的“壞孩子”,我不攀比,周一只穿肥大的校服;我不奢侈,只喝從家裡帶來的白開水…… 

  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對我不滿意?我以前的快樂跑哪去了? 

  外面的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停了,太陽又跳了出來,到處都是一片金燦燦的顏色。我眯着酸痛的眼睛望着藍瑩瑩的天,想讓它告訴我答案。 

  媽媽,你知道嗎?我的生活也盼望着陽光,我年少的心也需要安慰…… 

  在這個午後,我想出去走走,去晒晒太陽,聞聞花香,去問候一下小鳥,去看看柳樹是不是已經碧綠,我還想找個人聊聊天…… 

  在這個午後,我潮濕的心也想晒晒太陽。

您正在瀏覽: 午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