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墮落王子校內生活(1)要去新的學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王子校內生活(1)要去新的學院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墮落王子校內生活(1)要去新的學院了! 標籤:新的學期作文 墮落作文 住院了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哎,昨天媽跟我說要轉到新的學院,真鬱悶啊真希望,我的朋友也跟我一起轉,但沒希望了。 

  ————————————————正在幻想————————————— 

  “喂,炫,發什麼呆啊!明天就要轉學了,有什麼意見要發表的嗎?” 

  我拚命從幻想中逃了出來“夜?,突然冒出來想要我的命嗎?人嚇人沒藥醫的啊!” 

  “但有人醫啊!” 

  “我靠” 

  “明天就要轉學了,有意見嗎?” 

  “你怎麼知道的,別跟我說你也是啊,還是通一間學院啊!” 

  “完全正確。” 

  “炫,昨天我媽和你媽商量了,要轉去夢瑤學院。” 

  “這鬱悶啊!什麼時候都不轉偏偏畢業才轉。” 

  “炫,你說新的學院一定會有許多美女的吧!” 

  “夜?,你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吧” 

  “喂喂——————發白日夢也太誇張了吧,怎麼叫也不醒,哎,轉到新的學院,真的有點不捨得我的朋友啊!” 

  雖然這學校的素質不是很好,我的成績再中上升,也不至於要轉去全市最好的學校吧。我有一幫捨不得的朋友們,真不想轉學啊!但沒有辦法認命吧!

您正在瀏覽: 墮落王子校內生活(1)要去新的學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王子校內生活(1)要去新的學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