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王子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丘國的國王老了,要讓小王子明明當繼承人。 

  明明是個不愛乾淨的孩子,指甲也不剪,全身髒兮兮的。僕人喊他洗澡他總說:“不去,就是不去。”每一位大臣都不想接近明明,因為他的衣服臭烘烘的。 

  有一天晚上,明明在床上迷迷糊糊睡覺,突然再他房間里出現了一衣衫不整的叔叔,對他說:“明明你好,我是臟臟王國派出的代表,請你去當我國的國王。跟我去吧!”說罷就帶明明走。當明明來到臟臟王國一看,:“天啊,這裡哪裡可以住人呀!”老鼠在街上到處亂竄,每家每戶垃圾成堆,蒼蠅四處亂轉。走進城堡,情況更糟,奏摺丟的滿地都是,王座翻倒在地,窗帘儘是黑印子,禮服上全是灰,衛兵們個個的指甲長長的。明明驚叫:“我不要當國王!我不要!”可衛兵把他強壓在王座上,一群大臣給明明磕頭。中午了,衛兵說:“尊敬的明明國王,該用膳了。”說著,就端來一盤青菜,青菜上面儘是泥巴,還有小小的蟲子在爬。接着端上來的肉更是讓人噁心透頂,明明一點也沒胃口,衛兵說:“如果不想吃的話,就去睡覺吧。”衛兵馬上拿來一件飄着汗臊味的睡袍,明明嚇得只喊救命。突然,明明醒了,原來自己做了一個夢。 

  從此以後,小王子明明變了,變得愛乾淨了,衣着乾淨整齊。每天都洗澡,指甲也經常剪。大臣們也願意他當比丘國的繼承人了。 

  。這個夢使明明意識到,注意個人衛生是多幺重要。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