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我媽媽把我叫醒,她說:“睡醒沒有?快點起來幫媽媽拿快遞。”我揉揉朦朧的雙眼不耐煩的說:“好吧!”於是,我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梳好頭。媽媽看到我這樣,提醒我說:“快點,記得把鑰匙和手機帶好,待會兒我把提取碼發給你。”

  我來到樓下,迅速取完快遞,我興奮的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我把它舉到眼前,想研究研究。突然,我發現有一位阿姨抱着一隻貓。我想:“咦,這不是院子里的那隻流浪虎皮貓嗎?那個人到底要對虎皮貓做什麼?”於是,我輕巧一躍躲在後面的石板路上加裝系鞋帶。

  她走過我身旁,虎皮貓看了我一眼,我認為虎皮貓在向我求救,於是我一路上跟着那個人。我很緊張,生怕她會轉過頭,並發現我。走了較長的一段路,我發現她走進了一家寵物美容,我心裡很是矛盾。不明白她為什麼會這麼做,我走近了一看,我很驚奇地發現,虎皮貓身上有一處傷口,而且傷勢比較嚴重。我嚇了一跳,我聽見那個人說:“前幾天,我在餵給這隻貓食物的時候,我發現遠處有一隻黑色的貓在死死的盯着虎皮貓,當時我沒在意。當我回家上二樓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虎皮貓跟另外一隻貓的聲音。我趕緊一看,那隻黑貓在跟虎皮貓搏鬥。我快速下樓並阻止了他們兩個。

  六年級:何佩熹

您正在瀏覽: 高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