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高尚的天使,她大公無私,默默奉獻,把自己無限的青春年華獻給了下一輩。一年又一年,她的眼角又多了多少皺紋?一年又一年,她的頭上又多起了多少白髮?她是一位嚴師慈母,也是我們課間最好的玩伴。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靈動的眼睛總是顯得特別有精神。上課時,她總是講得神采奕奕,聽她的課,我也總是學得異常精彩,我知道,這些生動有趣的課都少不了她的辛勤備課,上着她的課,我感到十分快樂。

  上起課來,她也總是一絲不苟,把課堂安排得井井有條。上課時,只要有一個同學做小動作,她就會有一個小小的懲罰。她雖然十分嚴厲,但我們都知道,她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好。對我們每一個人,她都會平等看待,不會因為誰的成績好而偏袒誰,也不會因為誰的成績差而討厭誰。對我們,她就像在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悉心呵護,讓我們能夠健康成長。

  她不僅是一位嚴師,也是一位慈母。在班級里,他會為同學們噓寒問暖;下課時,她也與同學們談笑風生。她會帶着我們一起做遊戲,做各種各樣的遊戲;她為我們繫上藍絲帶,與我們一起放飛承載着希望的紙飛機。與她在一起,不論做什麼,我都能學到更多,得到更多課本里所學不到的東西。

  在我的眼裡,她就像是一盞燈,指引着我前行的方向。她告訴我怎樣在人生的道路上腳踏實地,走向理想,走向成功,走向未來。她耐心地引領着我們,點亮路邊的每一盞燈,使每一個人的心中,都無比亮堂。她就像是一位天使,帶着我們走進心靈的天堂。

  如今,我已經是畢業生中的一份子了。我與所有人一樣,都在為考初中而做準備。她也更加努力,幫助,指導着我們每一個人,希望我們能夠如願以償,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大家都快要各奔前程了,可她,卻依然留在這裡,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學子。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也是本校的副校長——李老師。她日夜操勞,卻無願無悔。她,就是一位天使,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