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豆”與“羊屎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豆”與“羊屎蛋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淚水。五彩繽紛的童年中,有趣的事,不勝枚舉。請允許我在這五彩河中撿起一個“貝殼”,說說巧克力豆和羊屎蛋兒的故事吧! 

  我出生在鄉下,一直由奶奶照顧我,直到我三四歲的時候,媽媽才把我接回縣城上幼兒園。有一次,我想去找奶奶,便讓媽媽帶我去奶奶家。在等車時,我纏着媽媽在門口小賣部那買了一包巧克力豆。坐在車上,我邊吃邊欣賞路旁的風景。還沒到奶奶家時,我的豆豆就已經吃完了,本想讓奶奶嘗嘗,但是由於我嘴饞,一下子吃光了。我只能坐在車上,緊閉眼睛,回味着美味的豆豆。 

  一路奔波,我們終於到了。我興奮極了,在一個拐彎處,把媽媽甩的遠遠的,哼着小曲,一蹦一跳的跑着。“哎呀!”我被石頭絆倒了,趴在地上,當我抬起頭時,看見一地“巧克力豆”,心想:這下可以讓奶奶嘗嘗啦!於是,我就飛速的撿,撿啊撿,不一會兒,我的小兜兜就裝滿了,可是地上還有許多哩,我又裝不完,又不想讓別人吃到,所以,我就見一個踩一個,不讓別人嘗到。 

  到了奶奶家,媽媽還沒到。我就悄悄讓奶奶看我兜里的東西,奶奶說:“這是啥?”我把食指放到我的嘴前,小聲說:“噓~小聲點,這是巧克力豆,可好吃啦!”我說著就把它們拿出來給奶奶看。奶奶一看,大叫一聲,就打我的手,還用手把我兜里剩下的都掏出來,扔在地上,說:“你在哪弄得羊屎蛋兒,還巧克力豆呢?”我疑惑不解的說:“羊屎蛋兒?這是豆豆,我在地上撿的。”奶奶瞟了我一眼,沒理我,就帶我去洗手,邊洗邊問我:“你吃了沒?”我搖搖頭說:“沒吃這的,我吃的是媽媽給買的。”說著,媽媽到了,奶奶給媽媽講了一遍我乾的事,媽媽笑得淚水直流。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巧克力豆比羊屎蛋兒好吃,大家要分辨清楚。 

  指導老師:肖老師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豆”與“羊屎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豆”與“羊屎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