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一道海藍色的強光閃過,之後又只能聽見動脈的扇動聲了。

  塵土落下后,只見一位全身藍色的人魚,高舉一把神叉,在他們面前。

  “我叫卡特拉,幸會!我父親見你們這麼晚不回,就讓我來找你們。對了,我父親說有三個人,另一個人呢?”叔叔這才發現,小春不見了!

  “莫非……”

  沒錯。海底出現了一個圓的不真實的灰色岩石,上面用亞特蘭帝斯文寫着:“那個姑娘在我手上,如果想要她,在三天之內把海洋石放在這塊石頭前面,否則她就要做我們的奴隸。哈得斯”

  “怎麼辦?”小俊問“總不能把海洋石交給他們!”

  “咱們先回去吧!父親可能等急了。”說完,卡特拉就不見了。

  叔叔吃力的打開了小艇的門回到亞特蘭帝斯。

  “這個問題……”波塞冬聽了這事後,嚴肅的和大家討論着,“不管怎樣,我們絕不能交出海洋石,但是要救小春,必須想辦法……”

  “用空城計可不可以?”叔叔問。

  “空城計不行,如果他們想讓我們交出海洋石,明天就不會來攻擊。”波塞冬答到。

  “用假海洋石吧!”波塞冬忽然提議。

  “可以呀。”小俊冷漠的回應。片刻沉默。

  “先把海洋石的樣子複製到一塊普通石頭上,然後就帶去。”

  一天後,假海洋石做好了。叔叔和小俊來到那塊灰色岩石前,把假海洋石放在岩石前。

  “轟!”一聲爆炸聲響起,哈得斯和一群怪物士兵出現。

  “波塞冬那個老頭兒想通啦?”哈得斯邪惡的笑着,“把海洋石拿過來吧!”叔叔和小俊看到小春被魔法繩綁的死死的。 

叔叔拿起假的海洋石,遞給哈得斯,哈得斯抓住假海洋石,扔給一隻手拿奇怪機器的怪物,還說了一句“檢查”叔叔和小俊才明白,那台機器是真假辯識器,如果被查出真相……忽然,那機器發出“滴”的一聲,叔叔緊張的咽了一口唾沫。

  “通過!給那女孩鬆綁!”哈得斯命令到。叔叔和小俊心裡那塊石頭也總算落地了。

  說來也是,這簡直是個奇迹,難道不成那機器還壞了!

  又是一聲爆炸,哈得斯和怪物們都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