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天空,那一抹無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那一抹無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仰望天空,它是我最初的信仰。只因我害怕孤單,卻喜歡安靜,於是,愛上了仰望!習慣坐在窗前靜靜仰望;習慣躺在草地上凝視天空;習慣坐在角落默默幻想。仰望天空…··天空是藍的,雲是白的,而我是什麼顏色的? 

  蜷縮在陽台,吹着涼爽的夏風。夜靜的可怕,於是,仰望天空。望見,天的漆黑,星的閃爍。星星閃爍着,像在嘲笑孤獨,無助的我,又似在鼓勵着我。我似乎明白了:我不要再做那個脆弱的,默默無聞的我了!我要做一個人人崇拜,永遠站在最高峰的女王,一個高傲的女王!! 

  終於,我做到了!我現在是一個高傲的女王,但我仍喜歡仰望天空,喜歡它的寬大,它的高高在上,它展現的無助。 

  夜也許更靜了,或許多了些無助,多了些壓力,多了些孤單,多了些無奈…·突然想起你,我多希望你能懂我!! 

  城牆邊的灰塵 

  好久沒有風擦過的跡痕 

  被你關上的門 

  再也沒有我打開的可能 

  心上的那桿稱 

  我就是翹起一端最輕的心塵 

  好堅固的王城 

  透不出半點風聲 

  蒲公英央求停留治癒傷痕 

  可高高的高牆卻逞強地不肯 

  我是一個女王,永遠不許別人嘲笑我,傷害我,包括你!!! 

  當我高傲地走過你身邊 

  眼角的餘光流連

  冷漠是假面 

  回首怕冒險

  凌亂的腳步 

  是有意的出賣 

  只是你聽不見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那一抹無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那一抹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