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神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傷心的哭了一晚,最後,她決定遠離哥哥,她來到一個安靜的草地,把西瓜籽種了下去,第二天,西瓜終於生出來了,又大有綠,妹妹就去集市去賣,沒想到,一天就賣了那麼多錢,比父親給的家產多,妹妹就以賣西瓜維持生活,每天掙了很多錢。 

 兩個月過去了,哥哥的錢輸光了。他聽說妹妹把自己給的西瓜籽種下來去賣了很多錢,就想:早知道這樣就自己去種賣了,還可以賣很多錢。不過,妹妹自己賣了很多錢也不分給我一半,我今天就把她的西瓜給毀了。晚上,哥哥來到妹妹的西瓜地,看見妹妹不在,就拿了一把斧頭把西瓜一個一個地砍,這時妹妹回來了,看見哥哥砍她的西瓜,抱着一個西瓜說:“哥,不要!”哥哥說:“妄想,我要讓你的西瓜賣不出去,滾開!”可妹妹就不走,哥哥生氣地說:“你不走,好,我就砍你的一隻手!”說完就把她的左手砍掉后就走了,還拿走她的錢。 

 可憐的妹妹沒了左手和西瓜地,今後的日子不知怎麼過,她想:哥哥那麼狠毒,我再也不要見到他了,妹妹躲在一個茂密的大樹上,餓了摘果吃,渴了喝溪水。 

 一天,一位國王帶了他的隨從去打獵,一位大臣看見一棵大樹上有人,便告訴國王,國王問:“請問樹上的人是誰,能下來嗎?”問了三遍,一個姑娘下來了,國王被這姑娘的美迷住了,看見她的左手沒了,問清身世后見她很可憐,便帶她回宮,後來國王深深愛上這位美麗的姑娘,於是向她求婚,姑娘答應了,結婚那天王宮一片熱鬧的氣氛。 

 這件事讓哥哥知道了,他想:我妹妹居然當上皇后,我要想辦法讓她當不成。於是他扮成一位巫師進宮,向國王說自己會法術,國王聽信他,就把他留在宮裡。幾年後,國王越來越喜歡他,把他升為國師。皇后還生了一個王子。一天,國王帶着隨從去打獵,於是國師就把皇后趕出王宮。還謠言說皇后是妖怪。可憐的皇后帶着她的兒子來到一個森林,她到小溪邊想給兒子洗澡,突然一不小心把兒子掉進溪水裡,皇后嚇得哭了,這時一位夫人從樹林里走來,她說:“把雙手伸進小溪里把寶寶抱起來。”皇后說:“可我的左手……”“來不及了,快。”於是皇后把雙手伸進溪里,忽然覺得抱住什麼東西,拿出來一看是兒子,再看看自己的左手,居然長出來了。那個夫人這時變成一條青花蛇,皇后嚇了,那條蛇說:“別怕,我是森林裡的蛇神,我知道你的故事,你在我的家住幾天,我幫你和你家人團圓。”說完把皇后帶到一個房子里,讓她住下來,就走了。蛇神再變成一個婦人到王宮裡去。 

 自打國王回宮,知道皇后的事,便傷心起來,他相信皇后不是妖怪,可他沒有證據。 

 蛇神來到王宮,向國王說自己知道皇后在哪,國王便問在哪,蛇神說:“可以,但我想把一個人的真實身分說出來。”蛇神把國師的身分和他的陰謀說出來,國王把國師抓起來,國師一 一都招了,國王問蛇神皇后在哪?蛇神說:“你去森林找吧。”忽然不見了。 

 國王到森林去找,終於找到皇后和王子,便接她們回宮,從此快樂地生活。

蛇神 作文推薦:

  • ·蛇神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蛇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