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雞變了

  春天,我買了一隻小雞。自傲及黃茸茸的,可以捧在手心裡,它用一隻小小的,圓溜溜的黑眼睛一隻瞅着我,好像在問:“你就是我的新主人嗎?”

  小雞初來乍到,還很拘束,不一會,他就把我當成了它的媽媽,歡叫着緊緊跟着我了。我和媽媽不在家時,它就大聲地呼喚起來,發現真的沒人,就安靜下來,我們回家時,一旦他聽見我們的聲音,它就會“撲通撲通”像一輛重型坦克一樣開動過來,在我們腳下叼叼我們的褲腳,蹭蹭自己的羽毛,好像在說“歡迎回家。”有時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感到腳痒痒的,暖暖的,低頭一看,原來是小雞在我腳下舒舒服服的趴下了,我看它時,它也正好抬頭看我,好像在求我:“不要趕我走好嗎?”一看我沒有反應,它就得寸進尺,跳到我的腳上來,自己做個窩,怎麼樣晃腳它也不下去。我們彼此一天也分不開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小雞像癱瘓了一樣,靜靜地趴在窩裡。它的兩條腿一站起來就劈叉,於是,我們決定把他送到鄉下去養病。送別時,我哭了。因為我知道,我以後有可能見不到小雞了。

  過了幾天,突然傳來一件喜訊:小雞康復了!又過了幾個月,我們決定去探望他,於是,我們就動身去了鄉下。

  在鄉下,我又見到了小雞,它的病完全好了。可是,它變了!現在的小雞全身漂白,頂着一頂紅冠子,高高翹着大尾巴,成天驕傲地走來走去。它也不再認識我,不像以前那樣依賴我了,而且在我抱它的時候,它還叼了我一口。聽七奶奶說,小雞跟小狗的感情很好,剛來時,小雞就趴在小狗的背上睡覺,小狗也處處讓着小雞,後來竟然寧願自己呆在外面,也要讓小雞住在自己的狗窩裡。走前,我們給小雞錄了像,在我們想它的時候,就拿出來瞧一瞧。

  小雞終於長大了,可以獨自生活了,不再需要我們的照顧了,雖然我的小雞不理我,我感到很傷心,可我也替他高興,現在它可以在自由的天地里奔跑,可以站在木樁上唱歌,預報早晨的到來了。

  它擁有了真正的公雞的氣質,可以領導,管理好雞群了,它終於成為了一隻真正的公雞!

您正在瀏覽: 小雞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