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理解了遊戲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理解了遊戲的魅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電腦遊戲是大人和孩子們非常喜愛的活動,甚至有人沉迷於其中。遊戲的魅力為什麼這麼大呢?為此,我開始查閱有關資料來破解我心中的這個迷團。

  經過近一個月的查閱,我終於靠上網調查,得出一個結論:愛情和卡通這兩種遊戲主題,是最受人們歡迎的。像《夢幻西遊》和《大話西遊II》這兩個同時具有愛情和卡通主題的遊戲,早一把原來風靡一時的《傳奇》壓得喘不過氣來。儘管盛大公司在不懈地努力,但已經不能改變其現狀了。

  可是,這個結論在我看了一期關於遊戲虛擬婚姻的報道后,證明我以前的結論是錯誤的。電視台的記者為了弄清楚具有愛情主題的遊戲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到網吧里去調查,發現許多人對此類遊戲的看法是:“覺得新奇,就下載來玩一玩。好玩就一直玩着走,不好玩就把它刪了。”看了這個報道,我心裡恍然大悟,遊戲的魅力莫過於此。

  原來,遊戲的魅力就在於:遊戲的開發商,利用人們的好奇心理,千方百計地設計出新穎的遊戲來吸引人們的眼球,使遊戲通過人們之間的交談,或上網查詢時得到推廣。

  世間有許多事物等待我們去觀察,去理解。有時,一件看起來很複雜的事情,經過你的一番仔細觀察理解后,才知道它其實是很簡單的事,這難道不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理解了遊戲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理解了遊戲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