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個叫家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叫家的地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多麼平凡而溫馨的字眼,當寫下這個平凡而偉大的題目,我的記憶就像開閘的洪水般徜徉。

  記得不久前的一個夜晚,因為意見不合,我與媽媽大吵了一架,原因竟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那時情緒高漲並生氣的我,隨着“砰”地關門聲,我跑出了門。因為出來匆忙,也沒多穿幾件衣服,又冷又餓的我,感到非常無助,自己蹲在牆根下哭了起來。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不一會兒,天空風雲突變,忽然下起了磅礴大雨,像從天上往下倒似的。我開始跌跌撞撞的往前走,這是,好像模模糊糊聽見有人在叫我,她是媽媽。但仔細一聽,聲音沒有了,只剩下打雷的聲音。我心裡感到莫名的孤單,但又安慰自己:她怎麼會來找我,她恨不得我走到遠遠的。但,聲音又來了,我開始逃避這個聲音。可他卻越來越近。就在這時,在閃電的映照下,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她穿着同我一樣單薄的衣服,可手中,卻托着一件厚厚的大衣和結實的防雨衣;另一隻手中舉着一把傘,但這把傘似乎沒有起到它的作用。媽媽的半邊身體已經濕透了,但手中的大衣卻絲毫沒有濕掉,這也許就是母愛的偉大之處吧。

  我這時也什麼都不顧了,伴着眼淚,一把擁入了媽媽的懷中。媽媽的臉上也濕透了,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孩子,你怎麼那麼傻,媽媽說你兩句,就做出這麼偏激的事啊,以後可不能這樣了啊!”媽媽一邊安慰我說。

  回到家中,在廚房看到了爸爸忙碌的身影。一邊忙,一邊喃喃地說:這孩子也不知道找到了沒有,回來好有口熱湯呵……淚水再一次湧出眼眶。我終於明白了家的溫暖,明白了父母對我的關愛,明白了自己有多麼不該……

  有一個叫做家的地方,它永遠是我們避風的港灣,讓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否則我們就失去太多了!

  六年級:楊曉笑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叫家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叫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