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需要奮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奮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裡很多人都迷戀上了sjm,其中一個成員叫韓庚,是我班大多數人最喜歡的對象。同學們也許都覺得韓庚是幸運的,其實,韓庚的成功每一步都包含着一份沉甸甸的汗水。

  大家都知道,sjm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舞蹈,韓庚在學習舞蹈時不知受了多少苦,每天都要做無數次壓腿,抬腿等等的訓練,聽說,每一個動作每天都要做上5000多遍!5000,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驚訝的數字啊,誰又能想到,在那一段時間,韓庚所經歷的古難是令多少人望塵莫及的啊!

  韓庚在就業時對母親說,他想出去闖一闖,在去深圳(還是上海)的時候,要辦一個什麼證件,但韓庚沒有辦,在幾經周折下,才可以入境。當時,就差那麼一丁點,韓庚就可能回不了家了。

  韓庚的努力終於有了效果,在一次中國選秀(H.O.TCHINA)從3000多人中脫穎而出,被韓國陪審團帶走。3000多人啊,這又是一個驚人的數字被選上的可能只有3000分之一,希望是多麼渺茫啊,命運給了韓庚九十九條失敗之路,可韓庚在一線希望中成就了一份理想。

  韓庚的一生是很坎坷的,在sjm的一次很重要的演出中,韓庚又是沒有辦一個證件,只好戴着面具演出。他佔據着舞台最重要的位置,可以說是最好的位置,可是,卻被迫帶着面具。試想,這是任何一個人都忍受不了的啊,如果韓庚當時想:反正我上了別人也看不到我,也不認識我,我的這次演出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也許我們都不能理解一個演員戴着面具演出是多麼的痛苦,只有演員自身知道。

  韓庚是一個很愛國的人,他在韓國獲得過很多獎項,但每次致謝的時候,韓庚都堅持用中文致謝。在汶川地震時,他身為一個中國人,為國家捐出了巨款,但不留姓名。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判斷一個人的價值,是在那個人不為人知時的所作所為。

  韓庚的一生是坎坷的,大家在電視上看很多明星,演員或主持人是多麼的風光無限,令人羨慕。其實,他們所經歷的古難挫折,只有自己清清楚楚,在台上風風光光,在台下卻承受着比常人痛苦好幾倍的事情。所有成功的人,不可能一路平平坦坦,成功之路永遠是艱辛而又曲折的,就像成龍一個歌里的歌詞一樣: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成功的人,把所有的笑顏都留給觀眾,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自己。

  韓庚是一個奇迹,很多人是一個奇迹,但奇迹,是經歷了多少歲月的滄桑,風雨的呼嘯才可能發生。也只有那些經歷了歲月的滄桑,風雨的呼嘯而一路披荊斬棘勇往直前的人才能成功。而那些倒在路上,卻永遠也爬不起來的人,可能一生都要做一個失敗者。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奮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