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種精神我們需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精神我們需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雙手共拽一條繩,幾十雙腳躍動着,幾十顆心同系一個信念.一條繩,一份力,一顆心,勝利就在手中,勝利就在腳下.面對跳長繩,我不論輸贏成敗,而是想論一種精神——一種我們需要的精神! 

  一個人跳繩往往很容易,而一個集體呢?這卻絕非易事.我問跳長繩靠什麼勝利?技能?也許吧!靠體育健將,不好的都刪?這更錯!我覺得,這靠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團結的精神.如果讓我說跳長繩的秘訣是什麼,那我想應該是:百分之一的技能,百分之九十九的團結吧! 

  團結——一種何等重要的精神啊!由這次比賽,這次小小的比賽,我想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曾幾何時,香港、澳門這兩個闊別以久,卻又讓人魂牽夢饒的遊子終於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曾幾何時"北京申奧成功"的喜訊成為所有中華兒女的驕傲;曾幾何時,可怕的"非典"在神州大地上肆虐,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奏響了我們中華民族團結互助的嘹亮軍歌;曾幾何時…… 

  這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比賽,但卻意義非凡,它讓我們更明白了團結的真諦,也教育我們炎黃子孫、中華兒女要團結互助!

您正在瀏覽: 這種精神我們需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精神我們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