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25周記)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5周記)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母愛是平凡的,但是在面臨生與死的抉擇的時候,母親與自己的孩子中只有一個可以生存下來時,母親一定會選擇死,把生的機會讓給孩子。所以說母愛是偉大的。但是全世界那麼多母親在面臨生死抉擇中,都會選擇死,所以又說母愛也同樣是平凡的。 

  5.12汶川大地震的發生,有多少人死去。又有多少孩子成為孤兒。當消防隊員從廢墟中找到一對母子或母女時經常是孩子還活着,但是母親卻死了。有一個母親還在手機上留下一條短信,“媽媽愛你”不是別的,正是母親在最後的一棵給孩子的鼓勵和支持。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媽媽也如此。數學試卷考得差,關於計算的試卷會在第一時間出現,我會很樂意的做起來。語文試卷考差了。課外書與課外閱讀也會等着我。我縣看蘇,再做閱讀,發現有有些文章我都看到過了,英語不好了,自然是多聽磁帶,多看書。但是從來沒有罵聲等着我的。 

  所以我也就不把考試的分數當一回事,媽媽總是苦口婆心地對我說::“珂沁呀!考試的分數是測量你在這一單元掌握的水平,你要認真一點,考試前要複習的。”我之間還記得,有一次考試前,我把那一單元的課文認真地讀了一遍,也不知怎的,我就考了97分。 

  媽媽在我做錯事時,總是先教育我,和我講道理。我屢次犯規,她才會罵我打我,有時打手心,有時打在頭上,不過第二天,媽媽總會來問我:“昨天我打你痛不痛?” 

  母親對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孩子要什麼,就會給你什麼,可謂是有求必應。不會考慮到自己的。 

  母愛都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我的媽媽也只是眾多母親中的其中一個,或許沒個母親愛孩子的方式不同。但是,每一個孩子都要知道。她是永遠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090925周記)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5周記)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