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親,謝謝您為這個家每時每刻的付出,每時每刻為我操心為我煩惱,每時每刻為我們這個家而牽腸掛肚,每時每刻你對我們的關懷和溫柔我們也都能感受得到,儘管你和我們不是近在咫尺,但是我們的近卻離得如此近,我能感受到您對我的每一份愛意,儘管我們遠在天邊,不能常常相遇,可是每一分愛意都在我的心變存留……

  爸爸謝謝您辛苦的去工作,為的卻並不是讓自己過得更好,而是讓我和母親更開心。您還常常跟我念叨“孩子,你知道爸爸為什麼那麼辛苦的工作嗎?”我天真單純着說:“希望我和媽媽過得好!”爸爸笑了笑繼續說道:“是的,這是第一個要素,第二個要素你知道是什麼嗎?”我歪着頭,不解地說著:“不知道呀……”爸爸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說道:“傻孩子,爸爸希望你的學習條件能更好一些!希望你將來長大的時候過得比爸爸好,可以有一份穩定安寧又輕鬆的工作,最後還能用自己的好條件找個好人家!”實際上,這句話看上去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為了讓我過的好而已。其實這裡面包含着對我無限的期望和,父親真的,真的我很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為我付出的那麼多,那麼多……

  再辛苦的工作,父親我也希望你能好好休息,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能讓你以後頤養天年,讓我能好好照顧您,為您也默默的付出!您在我的成長中雖然不多言語,可是在您的話中,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怎樣為人處世,怎樣……是的,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個高大威武,對我默默付出愛的人!我永遠會尊敬,愛戴的人!

  這個世界中,有一種東西叫愛……它,看不見也摸不着,愛不需要驚天動地,也不需要人人皆知,只是它無處不在,某個不起眼的地方也會藏着那份深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