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因為“愛”而美麗,也因為“愛”而精彩。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因此,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記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病,媽媽知道了便問我感覺怎麼樣,我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媽媽,媽媽知道我很難受,於是便說:“那就去醫院吧!”我心裡頓時感到高興,說道:“那我們走吧!”誰知正當我高興之際,媽媽的一句話頓時讓我轉喜為悲。她對我說:“孩子,以前都是我帶你去看病的,今天就你自己去看病吧!”話音剛落,我非常生氣,自己一個人去了醫院看病。 

  在醫院裡,我找到了醫生,我把病情告訴了醫生,醫生遞給我一根溫度計,叫我把它夾在腋下。過了5分鐘,醫生看了一下,是39度!醫生叫我到一位護士那兒去打針,我去了,打針時一點也不感覺到疼,可能是因為在生媽媽的氣吧!過了一會兒,打完了,我帶着葯走出了醫院。當我回頭望着這家醫院時,我不由得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許多。 

  回到家后,我聽見鄰居在說什麼,走近一聽,原來他們在說媽媽焦急地等着我回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家中,大聲喊道:“媽媽!”媽媽見我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家,便高興而又關切地問我:“孩子,現在感覺怎麼樣?難受嗎?想吃什麼?想喝什麼……”此時,我感受到那偉大的母愛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人間處處需要愛。愛可以讓我們充滿快樂;愛可以讓我們走過人生的艱難險阻;愛還可以讓我們獲得成功……讓我們都懷着一顆愛心,去感恩自己想感激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