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含着淚讀的,讀完后,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有一天,一個父親帶着自己的小女兒到紐約去和妻子匯合. 

  在一艘橫渡大西洋的客輪上的一天早晨,父親正在艙了用腰刀削蘋果.忽然,船猛地晃動了一下,父親應聲倒地,那把刀狠狠地插在了父親的胸口上,他的嘴唇轉眼見在顫抖的厲害,臉色發白,女兒看到了,尖叫着跑過來扶着父親,但是她不知道那把刀已經...... 

  父親微笑着推開女兒的手,告訴她:"沒事兒的,只是摔了一跤."隨後,他輕輕地撿起了那把刀,用大拇指抹掉了血跡,慢慢地爬起來.就這樣,父親還是每天晚上給女兒唱搖籃曲,早晨再給她繫上最美的蝴蝶結,去帶她看大海的蔚藍.到達的前一天晚上,父親來到了女兒身邊,告訴她說:"明天見到媽媽,告訴她,我愛她."女兒不解地說:"可是明天你就見到她了呀,為什麼不親自告訴她呢?"父親笑了,俯身,在女兒的額頭上刻下了深深的一吻. 

  到達紐約港了,女兒一眼便人出了在人群中的媽媽,她大聲喊到:"媽媽,媽媽!"這時,旁邊的遊人一聲驚呼,女兒轉頭看去,父親已經仰面朝上倒在了地上,胸口血如井噴---他死了. 

  屍解的結果很令人驚訝,是那把刀把他的心肌切成了兩半,而他卻多活了三天,醫院唯一的解釋是:由於切口太細了,使兩塊心肌緊緊貼在一起,輸送了三天的血液.在一次醫討會上,人們紛紛要給這個奇迹起個名字,有的說叫大西洋奇迹,還有的說就以父親的名字命名.這時,一位資深的老醫學家說:夠了!然後一字一頓地說: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世上有一種感動死神的愛那就是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