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詩歌朗誦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詩歌朗誦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參加了福田區詩歌朗誦隊比賽,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令我受益的是,我提高了朗誦的水平。比以前的表達能力好了很多,也令我提高了膽量。 

雖說,我們訓練時很辛苦,但是,我們這次詩歌朗誦拿了全福田區第一,我當然也非常開心,這也離不開劉老師的教育與教導。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培養到我們拿到第一。 

我們訓練時是多麼的勞累啊,從下午2點半一直練到5點。我們也相當耐心地聽着老師地指導,沒有一個人嫌累,大家都齊心協力,都想拿第一,為學校爭光。當我們獲獎時,我們在訓練時的那種辛苦與勞累,早以忘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老師教我們的朗讀的知識我們將深深地記在腦海中,就是這種齊心協力的團隊精神,讓我們嬴了這次比賽;也是因為老師地認真指導,令我們勝利。正如我們朗誦的詩一樣,“老師啊,您是天空,天空卻掛不下您伯樂的慧眼;老師啊,您是大海,大海卻盛不下您慈愛的清泉。”我們念的這首詩正好送給我們的老師。 

今天能獲獎,全靠老師的功勞。當時,當念到“黃埔小學”的獲獎時,那種高興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們高呼:“黃埔小學萬歲。”等話語。 

總之今天能獲獎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想象不到的事情,無論對每個人,都受到了一定的啟發,都受到了一定的幫助。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黃埔小學一定會越辦越好,在理想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您正在瀏覽: 參加詩歌朗誦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詩歌朗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