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感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感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肯定是春天到來的前奏,春天一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就像一位名人所說:“東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而春雨一下,植物都長出嫩綠的芽。

  春天到臨,說明溫度會暖和,可真謂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伴着春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晚上的小路——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早上醒來后好似——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呀!

  春天來后,再過幾天,就會有柳枝了,就會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了。還會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想想都覺得美,真想看楊柳依依的樣子。

  春天帶來了春雨,春雨滋養着萬物生長,默默地為農民伯伯奉獻,被春雨滋潤過的地方處處綠色植被,植物們都爭先恐後的吸收“營養”都嘻嘻哈哈的向春雨姐姐道謝,春雨姐姐也開開心心的下着“營養”農名伯伯們感謝春雨帶來的“化肥”感謝春雨能讓自己的農田有天然的好收成,春雨姐姐則欣慰的笑着。

  春天的陽光為我們去除了細菌。照耀大地,為那些建築工人散發陽光,建築工人,不再那樣寒冷。五星紅旗被春風吹拂着,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讓我不禁想到很多美好的回憶。春天到來讓我明白:春天是不可缺少的,植物們需要春光,春雨,春天讓學生們有心情學習,春天不再讓大家太冷或太熱,春天是環境改善;春天......春天......春天伴我們度歡樂時光......伴着......所以,請人們不要破壞環境,要保護環境......

  六年級:掬水明月

您正在瀏覽: 春的感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