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也忘不了母親那雙溫暖着我,呵護着我,關心着我,給我帶來幸福的手。就是經過了那件事候,使我更加深愛母親。

  歲月掩蓋不住母親那無微不至的愛,更掩蓋不住曾經的青絲已染成的白髮。剛巧今天是五月十二日——“母親節”。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一個猜不到的surprised。這是我打自出生以來第一次對媽媽表達愛,我深思熟慮着,最後還是以老掉牙的方式來說這三個字——等媽媽來幫我蓋被子時再說。

  我回到家已是六點多了,我匆匆地的吃完飯便跑到樓上了。媽媽看我這麼急就跑到房間,和平常有些不同,於是隨手收拾了一下就來到我的房間,敲了敲門,聽到我沒應聲,便走了進來,我也立刻閉上眼睛,假裝熟睡。而此時我的心如同小鹿一樣亂撞,生怕會被媽媽發現。而媽媽卻看到我正熟睡便小聲的走了出去,就在關門的那瞬間,我頓時感到放鬆。

  媽媽走後,我怎麼也睡不着,想着待會怎麼說,想着想着,我看了鐘錶,已經11點多了,媽媽平時來幫我蓋被子都是差不多12點,我立刻閉上了眼睛,而在我閉上眼睛之後的一瞬間,我房間的門被打開了,我百分之百的肯定走進來的是媽媽。媽媽小聲的走到我身邊,把被我踢掉的被子重新蓋上,而我也以為這是很好的時機,便閉着眼睛,如同像夢話一樣小聲地說:“媽媽,我愛你!”雖然小聲,卻足讓媽媽聽見,我把眼睛打開了一點,看見媽媽的臉,在媽媽的眼角上,我看到了透明的液體,而媽媽也回了一句:“寶貝,我也愛你!”,在那一刻,我感覺我的眼睛有些濕潤,可我的心卻被幸福圍得滿滿的,媽媽親了親我的額頭才轉身離開。

  在那一刻,我才明白,母親是多麼容易就感到滿足啊!我以前只知道一昧地向母親索取,而沒有為母親做過任何事,可是,經過這個夜晚,我才知道什麼是奉獻,什麼是關愛。

  媽媽,我愛你,祝您母親節快樂!

  六年級:碎花鉛筆褲

您正在瀏覽: 愛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