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得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得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管“閑事”得爺爺 標籤:管閑事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老人,他常帶着老花鏡,對我可好了呢。經常帶我去廣場,和我下棋,給我講故事。所以我很喜歡他。但他有個特點,就是愛管“閑事”。 

  暑假的一天傍晚,爺爺和我正在門口乘涼,給我講故事。我聽正入迷,突然傳來一陣喧鬧聲,只見幾個油里油氣的青年正欺負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兒。爺爺戰了起來,向那幾個青年走去,我忙拉了一下爺爺,說:爺爺,別去管他們的閑事,快講故事吧。”爺爺當作沒聽見,走上前去,擋在小青年和那個小孩的中間,對那幾個小青年說:“別鬧了,大人欺負小孩子,這樣是不對的”一個青年說:“你管得着嗎。這是我們的事,用不着你管。“旁邊一個冷不防一拳打在了爺爺的臉上,結果老花鏡落在地上碎了。架倒是勸開了,可爺爺的老花鏡確報廢了。我笑着對爺爺說:“看您,對您說不要去管他們的閑事,您不聽,現在償到滋味了吧。”爺爺聽了,笑笑說:“你呀。機靈鬼,真不懂事,這不是‘閑事’是好事...........” 

  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正在下棋,突然聽到隔壁的王爺爺在家理直叫喚,爺爺放下旗推開虛掩的門,才知道,王爺爺肚子疼得不得了。爺爺把王爺爺扶下樓梯,叫了一輛出租車,把王爺爺送到醫院。我想:爺爺又在多管‘閑事’了。事後我才知到王爺爺得的是急性?拔慚祝??聳質酰?×艘皆海??艘桓齠嘣攏?躋??鬃緣敲諾佬唬?擔骸襖銑攏?囁髁四悖?荒悖?藝饊趵廈?緹兔渙恕!碧?送躋??幕埃?業牧騁幌倫雍熗恕 

  王爺爺走後,我笑着對爺爺說:“好爺爺,這‘閑事’管得好。”爺爺笑着說:“你還叫我愛管閑事的爺爺嗎。”我對爺爺說:“不了,以後叫您愛管好事得爺爺。”一句話把爺爺逗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得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得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