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疲勞症 觀《愛情呼叫轉移》有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疲勞症 觀《愛情呼叫轉移》有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言情片的人,對生活劇也很“感冒”,但卻對喜劇很欣賞,好的喜劇往往在給人以歡笑的同時也能啟迪人的心智。《愛情呼叫轉移》就是這樣一部喜劇。

  徐崢在這部電影里演起了帥男人的樣子,劉義偉成了給予別人愛情機遇的天使,他有很多手機,有一部手機只要按上面的一個鍵就會有一次艷遇,一共十次,這對於愛情疲勞的徐崢來說,無疑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儘管他不想去接受,但還是嘗試了。當他與妻子離婚後,在這個神奇的手機幫助下,他獲得了十次與不同類型女子艷遇的經歷,後來呢,我從一開始就猜測到他是不會成功的,結果如此,那些女子儘管性格各異,儘管各有魅力,但對於徐崢來說卻沒有一次能夠真正成功,能夠真正成為他的另一半,當他想回到原來的那位天天喜歡做炸醬麵吃、在家時常穿紫色衣服的妻子身邊時,卻已發現人家早已獲得了快樂的家庭。還是在影片最後,富於戲劇性地出現了他以前的一個同學,那個同樣為愛情苦惱,尋覓多次后將那部神奇手機拋置一邊的雙博士,兩人倒真是情投意合了,他們的合也是互相經歷挫折后的理解。

  還是影片中的一句話說的好:“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哪一個人是為你準備好的”,合適不合適,也不可能是隨意的,也不可能是不知足的,抱怨生活的捉弄、自己的過失,都不是正確的方法,生活中很多人都在幻想如果從頭來過的故事,女人們說如果從頭來過、如果能跟另一個人過,生活肯定不會是這樣單調無味或是貧窮,繼而想像出另一種幸福圖景,男人們也在後悔跟這樣的女人生活,為什麼自己就沒發現她的缺點呢?當人們都厭棄了現在的婚姻,都煩膩了現在的生活,便生出很多的想法,有如果回到從前的念頭,有假如不這樣結合的猜測,有要是那樣過的話,甚至有未來如何變的衝動。

  人與人的結合是一種緣,愛情婚姻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讓人迷失自己,卻又永遠不可能找到一個真正合適的,總是留有或多或少的遺憾。人與人的磨合只能是在後來的生活中互相理解和幫助,共同渡過歲月,無論貧窮富貴,無論歡樂憂愁,無論疾病健康,迎上去,走過去。那些不滿於現實的人或許是懷抱一種更高的理想,或許是生活愜意、溫飽思淫慾的衝動,社會的變革也讓一些人的觀念發生着越來越大的變化,世俗的新看法、時代的新概念,也是對愛情的衝擊。

  人是容易疲勞的,愛情同樣如此。新鮮感、快樂感、幸福感,在日常瑣屑的世事打磨中變得黯淡無光,一樣的面龐、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動作,也讓感覺麻木遲鈍起來。現代生活的感情危機越來越重,大城市的離婚率逐年上升,單身者也越來越多,人們的婚姻觀念也越來越“先進”,工作忙、生活節奏快是一個原因,感情疲勞也是一個原因,追逐享受又是一個原因,令人不能再燃起歲月的激情。

  看到別人如此的變化,有時不禁捫心自問:這是一個怎樣的時代?自己是否與時代脫節了?是啊,當人們以不道德為道德的時候,道德便被認為是不合時宜的了。還好,大多數人只是想想而已。

  思慮之後,頓感輕鬆,有虛驚一場之感,幸好我們的情感還是經得起考驗的,幸好我們還是那麼恩愛,幸好我們不去羨慕人家、奢求變化,幸好我們珍視着平淡,幸好我們變化着、豐富着生活。愛,不要太疲勞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疲勞症 觀《愛情呼叫轉移》有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疲勞症 觀《愛情呼叫轉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