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 標籤:甲型h1n1作文 h1n1流感作文 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我是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我整天在街上流浪,一會兒在椅子上坐,一會兒又在報紙上跳起了迪斯科,我從來都沒有受到病菌天皇的器重,可是,有一天,一個絕好的機會來到了我的身邊……

  那天,我正在街上散步,結實了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卡洛,從此以後,我們情同手足,從來都不分開。卡洛的志願是去病菌貴族的世界闖一闖,當大官,我也早已厭倦了這種受白眼的生活,於是,不斷強身,壯大毒性,想進入高層。有一天,我們正在街頭的椅子上喝飲料,忽然看見病菌天王御史在街頭貼廣告,告示上寫道:臣民聽令,因軍隊中近日有兩位高將艾滋王梅艾爾和麻疹王薩克犧牲於一次與人類的戰鬥中,現在有一場極其重要的戰爭要打,無論是誰,只要經過考試,變可以統領軍隊進行這場戰爭。

  我和卡洛一見,感到機會難得,興沖沖地去應聘,當我們趕到時,只剩下3個位置了,我們立刻報了名。考試的內容太多了,要考知識、經驗、智力、體力、能力、人氣、毒性傳播速度、戰鬥力等。我們過五關,斬六將順利晉級,成為了新一代的將領,率領着軍隊向沙場進軍。

  到了人體內,我面對防禦能力極強的白細胞大軍毫無懼色,左斬一個馬,右斬一個軍,轉眼間,一片白細胞慘死在我的寶劍之下,忽然,幾個白細胞從我的頭頂之上跳下來,想擊殺我於非命,卡洛衝上前來,一刀就把那幾個不要命的白細胞劈成兩半,後面的士兵見我們如此英勇,士氣大漲,一起跟着我們衝上前來,殺聲震天,我軍所到之處,敵人無一倖免,很快,腿國、左右肺宮、胃宮、大腸宮、小腸宮全部被我等攻破,然而讓我傷心難過的是,一片達菲殺了我最寵愛的一個團長。於是,我怒從心起,發誓要像人類古代的一個名叫岳飛的人學習,要有“不搗黃龍府,心中永不平”的決心!很快,我們來到一個人體內,佔領了所有地區,這個人也因搶救無效,一命嗚呼了。他家人的哭聲成了我們勝利的鼓聲,他們的哀鳴,成了我們勝利的號角。當日,病菌天王大擺慶功宴,論功行賞,我和卡洛都是頭等功,我們可高興了。三天後,民間暗察使告訴天王,這種可以致人於死命的叫甲型H1N1流感病毒,是一種傳播速度極快的呼吸道道病毒,目前還沒有育苗可以防治,因為這樣,我們在一次加官進爵,高興死了。

  我儘管身為沙場老將了,但菌老力也衰呀!在一次戰場上,我幾次差點暈過去,雖然我不斷地鼓勵自己“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菌”,可我還是因為體力不支被一個藥丸用劍擊中,倒在了地上,雙眼慢慢合攏之前,我聽到了卡洛被劍擊中的聲音,帶着遺憾,我們離開了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

  四川省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四班 羅御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