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摺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摺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摺紙 標籤:摺紙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一個人呆在家裡,閑着沒有什麼事情做,覺得非常沒有什麼情趣。於是,我就去叫來鄰居家的一位弟弟,對他說:“我們一起摺紙玩,好嗎?”“好,摺紙好,只是,我不太會折,你要教教我。”“不成問題,你不會折的,就看我折,然後,我再一步一步地教你折。”弟弟拍着手說:“好,你真是一位好哥哥。”

  開始摺紙了,我先拿出一些沒有用處的紙放在桌子上面。然後,拿起一張紙說:“弟弟,你會折什麼?”“我會摺紙飛機。”“好呀,你先折一隻給我看看!”於是,弟弟就拿了一張紙折了起來。我看到弟弟雖然折得不太熟練,但是能夠把紙飛機折出來了,還比較像。於是,我說:“弟弟,你真行,就這樣折,再用心一點,折一隻更好的紙飛機出來好嗎?”“好,我會更加小心的,盡量折好一點的。”說著,他又折了起來。我也立刻動手摺起了紙飛機來了。他才折好一隻,我就折好了兩隻。接着,我對他說:“弟弟,你聽着,現在我們拿着紙飛機,到屋子外面去飛,看誰的紙飛機飛得遠,飛的時間長。好嗎?”“好呀,哥哥快走!”說著我們兩個人都拿了自己折的紙飛機到屋子外面比較空曠的地方去飛紙飛機了。

  我們站在一條線上,我說:“預備!”兩個人同時把手舉起。“放!”兩個人同時用力向前送紙飛機。這時,我的紙飛機筆直往前飛,飛了好一會兒才降落下來。而弟弟的紙飛機卻到了空中轉了一個彎就往回飛了,然後那隻紙飛機一個向下,就栽到了地上。啊,我贏了!

  後來弟弟說:“現在我們去摺紙船,放到水面上,看誰的紙船漂得遠。”“好!”我們立刻來到我家又折了起來。弟弟用比較厚的紙折,他很快就折好了一隻紙船。我也折好了一隻。於是,我們兩個人來到門前的一條小河邊,把紙船放在了水面上。我們兩個人同時放下紙船。紙船在水上漂。我的紙船先沉了下去。而弟弟的還在水面上漂。我向弟弟祝賀。弟弟高興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摺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摺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