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中有嚴,嚴中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中有嚴,嚴中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同學認為老師很嚴,對同學們一點也不好。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我認為老師的愛就體現在老師的嚴。

  所謂嚴師出高徒。老師只有嚴肅面對我們的學習,才能讓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對我們的愛中有嚴,對於我們的嚴中就有老師對我們的愛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測試考砸了,只考了七十分。這是我數學最低的成績。就在這一天,我第一次受到老師的批評。老師疾首痛心地對我說:“劉曉華,你太令老師失望了。你文科學的很好,為什麼理科就不行呢?我希望你能給自己定個目標,並達到……”聽了老師的話,我當時心裡難受極了。可是又不想老師對我再次失望,所以我定下了目標。最後一次測試,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我居然考了九十六,還是全班的第一名。

  我想,我的成績會突飛猛進是因為老師對我的失望。因為,我並不想老師對我失望;因為,我要證明自己能行……在這一個過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老師嚴厲的愛。

  老師愛中有嚴,嚴中有愛。老師對我們的愛是一種特別的愛。這種愛不是嬌愛,也不是溺愛,而是一種嚴肅的愛。這種愛是每一位老師必須有的。有的同學喜歡把老師的愛當成對自己的厭惡。是的,老師這種嚴肅的愛也許讓我們反感或不理解。可是老師始終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體諒老師嚴肅的愛吧!

  上步中學六年級:愛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愛中有嚴,嚴中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中有嚴,嚴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