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又有愛心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又有愛心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又有愛心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圓圓。她長得特別漂亮,一張櫻桃小嘴,高高的鼻樑,鑲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彎的柳葉眉,腦門也特別寬,她經常拍着自己的腦門說:“腦門寬的人才聰明呢!”我聽這句話耳朵都要長繭子了。

  別看圓圓那麼聰明,她有時也要犯傻。有一次,下過雨後,我和圓圓出去玩兒。這時我們前面有一個大水坑,我一下子跨了過來,可是圓圓怎樣想辦法也過不來,都快把她急哭了。我說:“你要不淌過來吧!”她說:“不行,淌過去會把鞋弄髒的。我媽媽會罵我的,你敢嗎?”

  “我敢,不過你淌過來以後我才淌。”我說。

  “好!”圓圓說。

  說著就淌了過來。其實我是逗她玩兒的,誰知,她竟然當真了。這時,再看她已是滿腳泥了。回到家后,我倆偷偷走入她的房間,想把臟衣物脫下來換上新衣服,不料,竟然被大媽發現了,我倆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然而我再怎樣向大媽解釋,也不濟於事,還是被大媽罵了一頓。

  圓圓不僅傻的可愛,還很有愛心。

  有一次,她自己出去買冰糕,走在路上,看見一隻小鳥無家可歸,就趕快跑回家,氣喘吁吁的對正在做作業的我說:“姐姐,我在路上看見了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我想應該給它做一個巢,好讓它有安生之地。”“好呀!鳥類是我們人類最親密最要好的朋友了,應該給它安一個巢,這真是個好主意,你真聰明,就這麼辦!”我說。

  說著,我們就出去去尋找做鳥巢用的材料了。

  我們先把吃完方便麵的康師傅面桶當小鳥的房子,然後把一層層的樹葉整整齊齊的鋪在面桶的裡面,為小鳥保暖,再把干樹枝編織成一塊底坐,放在面桶下面,最後把做好的鳥巢放到樹上去,可是我們怎麼想辦法也放不上去,因為我們的個子太低了,圓圓想了個辦法,那就是我把圓圓高高的舉起來,然後再把鳥巢放上去,我們試了試圓圓想出的這個辦法,這個辦法還真行,終於把鳥巢放到了樹枝上去。

  不一會兒,小鳥看見了,便住了進來,看着我們做的鳥巢有小鳥在裡面住着,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幾百倍。

  這就是我聰明又愛犯傻,又有愛心的妹妹——圓圓,你是否也有像我這樣的妹妹呢?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聰明又有愛心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又有愛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