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我生病的時候,父親很着急,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燒,父親趕緊給我拿葯吃,自己沒有睡覺守着我。第二天,父親請了假,沒有上班,我覺得爸爸對我真好。 

  父親經常教導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父親教我從小要養成良好品德,比如,關心他人,尊重長輩,助人為樂,不撒謊,要講誠信,我按照他教做人原則去做,有了許多收穫。 

  父親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回到家他就會問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表現得好不好,作業多不多呀等問題;考得好的時候,就表揚我,考得不好的時候,也沒有批評我,而是幫我總結教訓,使我虛心學習。 

  我已經10歲了,我很感激父親,從現在開始,我要更聽他的話,更努力學好本事,將來,我要給父親買好多好吃的,還要給父親做飯,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