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漫長的下午,我坐在89路公交車上,手裡拿着一個麵包,無聊的看着車窗外一晃而過的風景。

  一會兒,車停了,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一對父女吸引了我的視線。那個女孩身材很高,大約15歲左右,衣着整潔,面容清秀,表情卻顯得的有些不自然;而那位父親正相反,他的身材矮小,[1]鬢髮已有些白了,臉上刻着一道道深深的皺紋,身上穿的很破舊。一下車,那個小女孩(應說是大姐姐),便站在台階上,那個父親拍了拍她,她回頭,向父親燦爛的一笑,伸出手要父親拉着。我覺的有些奇怪,這麼大了,還要爸爸拉手。我看了看四周的人,他們和我一樣,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這對父女。只見那個姐姐見父親拉着她的手,高興地又蹦又跳,頭一擺一擺的,使勁地甩着手。女孩兒一系列表情是那樣的天真,像個三四歲的孩子,完全不似她的年齡。我腦中突然一驚,恍然大悟,那個姐姐是弱智兒,我想他父親一定不願意她在這出洋相,定會打她。可是,我想錯了。那位父親反而非常高興,他從衣服里拿出一塊棒棒糖,然後把那塊糖遞給了她。那個女孩更開心了。抓着父親的手跑了起來。

  我望着父女兩遠去的背影,我不由呆了。那個身材不足1。6的父親漸漸變高大了,最後我眼睛里只剩下了他那慈愛的笑容。

  父愛是偉大的,在他的看護下,孩子們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像那個姐姐。

  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他也是為了我而在外地奔波,每周都要打了電話問候我,雖然言語不多,但我能體味到他對我的關懷、愛護。我的爸爸不是太出色。可是與那一位父親一樣。對孩子的愛是最出色的!

  父愛無盡,父愛無窮!父愛無邊!……

  馬尚二中六年級:李逸菲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