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自然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之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聽着窗外滴滴答答的春雨順着屋檐落到地上,滋潤着一草一木,微風穿過窗戶送來一陣陣青草的香氣,深吸一口,覺得格外的神清氣爽,怡然自得。

  這樣的新鮮空氣,我敢肯定大城市沒有,發達的工業小城也沒有,只有真正的大自然中才有。看過一個非常的有趣的故事:

  一個非常有錢的富婆,為了教育自己的孩子明白貧窮和富有的差距,於是和一對山裡貧窮農家的父母商量:“我們把孩子互換兩個月?這兩個月,我會讓你的孩子吃得好,住的好,享受最好的教育;我的孩子你們就隨意,你們的孩子原來怎麼生活的,你們就怎麼照顧他。可以嗎?”那對貧窮的父母同意了,暑假到了,富婆的孩子被送往了山村。兩個月之後,富婆開車來接自己的孩子,很得意的問:“怎麼樣?知道貧窮和富有的差別了嗎?”兒子說:“我知道了。“

  富婆看著兒子原本白皙的臉龐被太陽晒成了小麥色,心裡更加肯定兒子明白了。但她還是饒有興趣的說:“孩子,你說說吧!”兒子開始很認真的說:“媽媽,我們養不了羊,但是這裡的人們擁有很多的羊;我們家有一條狗,但是他們家有很多條狗;我們要開車去超市購買有機蔬菜,還不是最新鮮的,而這裡只要走幾步路就能摘回最新鮮的蔬菜,品種好多;我們去超市才能買到一瓶瓶純凈水,他們的井裡卻擁有取之不盡的純凈水;我們家裡有空氣凈化器,他們卻把家放在了大大的空氣凈化器里;我們家擁有一個小游泳池,他們家門口卻有一個大池塘;我們家的花園只到圍牆邊,他們家的花園卻延伸到馬路邊;我們把燈光當星星,他們家到了夜裡卻能看到星星月亮和銀河;我們卻音樂廳里聽模仿的鳥叫,他們在家聽鳥兒的合奏曲;我們通過電視電腦了解大自然,他們卻身處大自然。”兒子的話讓母親瞪大了雙眼,末了,兒子補充了一句:“媽媽,我覺得貧窮的是我們。”

  真正的擁有,就是擁抱大自然,而不是堆得很高的金山銀山。讓我們在空閑的時候,多餘自然接觸,讓我們愛上自然,走向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