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大自然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自然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漫步在樹林的小徑中,眼前出現了一片遼闊無垠的草地。我還是忍不住與它們打招呼:“嘿,碧綠的小草,你這樣平鋪在我面前,是要我對你們有全新的看法嗎?”

  告別了小草,芬芳的花香牽引着我來到了一片花世界,我彷彿置身於仙境。各種各樣的花,它們的姿態也不一樣,個個都是婀娜多姿,形態萬千。它們爭奇鬥豔,每一朵花都在儘力展現自己。“嗨,花仙子們,你們靜靜地綻放,是為了等待我的到來嗎?”

  蜜蜂們來采蜜了,它們發現了我。咦?我的身體什麼時候長出了刺和翅膀?“你好,這位老弟,獨自不安全,你要加入我們嗎?”我毫不猶豫地加入了這個蜜蜂軍團,與它們一起采蜜,飛行,快樂地體驗着蜜蜂們的生活。

  “嘿!這位仁兄是誰?我怎麼沒見過?新加入的嗎?”聲音從天而降,我知道它是在對我說。原來是鳥兒問的呀!我虛心地回答:“你好,鳥兒大哥,我是新來的小弟,請多多指教!”

  我一邊采蜜,一邊與鳥兒攀談着……咦?我反應過來了,我怎麼會聽懂動物們的話呢?原來,在我“變身”成為蜜蜂時,我便已經能夠聽懂動物的語言了。

  和大自然對話,這是一個全新的經歷。我恍然大悟: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用心去聆聽,你就會和大自然成為好朋友,就會發現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西部)六年級 黃欽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大自然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自然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