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愛麗絲夢遊仙境》,看完之後我很喜歡愛麗絲,而且我也受到啟發,比如:女孩子就不一定膽小脆落,在這本書里,就讓我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女孩,女孩也可以勇敢的去保護夥伴們……

  故事的主人公——愛麗絲,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她有一隻貓咪,叫“黛娜”。她經常會想起自己可愛的貓咪,就連掉進無底的兔子洞時也在想:“哎,黛娜今晚一定會想我,家裡人喝茶時會給它喝牛奶嗎?我的小寶貝!對於愛麗絲來說她無時無刻都在想念她的小貓咪,以至於得罪了老鼠,又嚇走了鳥兒,最後只剩下自己獨自落淚。愛麗絲的確很善良,也很勇敢,在王后的槌球場里,當她要坎園丁的頭時,愛麗絲毫不猶豫的保護了他們,這不得不使我對她的勇氣敬佩不己。

  而就是這樣一個女孩,讓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自己的夢,也曾經沉醉在夢境中歡悅或哭泣。而更想去書中體會那神奇的境界。曾經以為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因為夢想和現實總是有些差距的,夢中的仙境到底有多遠?

  想到這裡,抬頭向窗外一看,不知什麼時候天空已經掛上了一個月亮,夢境雖然遙遠,雖然不真實,可是心卻是真的,只要有心什麼事會做不到呢?

  合上書本,腦子仍然沉浸在夢幻的世界里,滿眼裡都是愛麗絲所見的怪異生靈,我非常想讓我永遠長不大,保持那天真可愛的童心,過着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六年級:鍾璐瀅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