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雖然已近過去了許久許久,但我依然銘記心頭。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

  有一天,老師拿着一個粉紅色的東西走了過來,我定神一看。啊!是一隻大大的螃蟹。隨着我一聲驚叫,我的同學個個都臉色發紅,不敢說話,兩腿抖了不停。我說:“老師,好吵啊,我的耳朵都受不了了。”老師聽了我這句話,想了想,老師故意小聲的說:“誰在吵得誰就去抓。”他們顯然沒有聽到,老師就叫了我的同學,我心情掉進谷地。不好!我盡然出賣了我的朋友。那時候我們顯然不知道紀律,我們只知道朋友。我自告奮勇的上去了,我閉着眼睛捧了一捧這個螃蟹。啊1!是假的!許多同學為了上去,碰了一次又一次。

  老師總結說,你們經過這件事情之後,不要在那麼膽小了,要勇敢一點了哈,我是你們的啟蒙老師——我已經忘記了,我想知道是誰,但是老師仍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