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對我的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對我的溫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奶奶就是我心中最好的人,對她的感情甚至超過了父母。而爸爸媽媽卻不在意的說道:“你可真有福氣,奶奶對我們可凶了。”凶嗎?奶奶一點都不凶,至少在我面前她都是非常溫柔慈祥的人,她對我的付出甚至父母還要多。我從小就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幾乎都是爺爺當黑面,奶奶當白面,對我無微不至。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樣說都不為過……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奶奶已經是年過七旬的人了,可是每天都依舊還在為我忙碌着。她每天凌晨三四點就要準時起床了。那麼幹什麼呢?做早飯啊。你們肯定會很疑惑,做早飯怎麼可能用到三個小時呢?錯了,因為我小時候胃口不好,十分挑食,又是在鄉下,哪裡有那麼多好吃的任我挑選。所以我長得瘦瘦小小的,和同齡人比起來簡直是小個子。奶奶也是為此操碎了心,每天都變着花樣的給我做吃了,少吃一口可都不行哩!

  別看奶奶對我很溫柔,可是她也有嚴厲的一面。在我不想吃飯的時候,她就變得嚴聲厲色了:“幹什麼!還不快點吃飯,難不成你想一輩子被別人說小矮子!”奶奶用她那飽經風霜的手做出合我口味的佳肴,自己呢?卻總是吃着簡單的鹹菜泡飯,可是她卻從來不在意,柔和的笑着,黝黑的臉上顯現着燦爛的笑容,那麼美麗……

  奶奶對我的溫柔,數之不盡,連對我的嚴厲中都包含着一縷縷的溫柔,湧入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奶奶對我的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對我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