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住新樓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住新樓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住新樓了  

  睢城小學六(6)班  顧奧  

  “顧奧,這個寒假帶你去爺爺家,好不好?” “啊?”我張大了嘴巴,還沒忘記去年暑假去爺爺家的情景。那時剛剛下過一場傾盆大雨,泥路本來就夠髒的的了,加上雨水的滋潤成了名副其實的“水”“泥”路,我們深一腳淺一腳的在泥路上“掙扎”着,像極了紅軍過沼澤地的艱辛。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救命”的碎石子小道,我欣喜若狂的踏上去,可石子上面長滿了青苔,我一下子就滑倒了,來了個狗啃泥與大地親密接觸,成了個“泥娃娃”。  

  到了爺爺家滿屋的蚊子蟲子熱情異常的鋪上來和我“打招呼”,我心煩意燥狼狽不堪得從屋裡逃了出來,害得別人對我指手畫腳,哈哈大笑。真讓我丟盡了面子,好不尷尬……  

  不知不覺寒假到了,我硬着頭皮去了爺爺家。“好美!我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瞧瞧,一些高大挺拔的松樹排成幾 行為人們站崗放哨;寬闊的柏油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一幢幢高大的樓房拔地而起;廢棄貧瘠的土地上種滿了水稻,咦?那邊還有公園健身所呢!  

  我連蹦帶跳的來到了二樓八號房,只見爺爺奶奶正在拉家常,門前小竹籠中,兩隻小金絲雀正在歡快地唱着歌。“爺爺、奶 奶”。“呦,孫子來啦!來,坐這裡。”爺爺熱情地拉着我的手。呵呵!爺爺奶奶可精神了。我疑惑不解地問:“爺爺,去年這裡那麼凄涼,今年這是怎麼了?”一向沉默寡言的爺爺打開了話匣子:“還不是黨的政策好啊,這個工程叫“新農村建設”,去年暑假后,這裡就開始了鋪路,人們在廢棄的土地上種上糧食栽了花,小土房也變成了高樓大廈,人們住進了樓房,向我們這些老人每個月還有政府補貼呢!”“對呀!對呀!如果沒有共產黨哪會有這麼美好的今天呢!還是黨好啊!……”爺爺奶奶滔滔不絕,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我也甜甜地笑着。共產黨真不愧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好黨呀!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報答黨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輔導老師:馬修廣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住新樓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住新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