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在這次地震中死了十萬餘人,讓人們悲痛欲絕,自己的親人永遠的離開了自己。從那以後,人們決定“死者安息,生者奮鬥。” 

  一晃幾個月過去了,受大地震的影響,2008年10月10日凌晨29分,在四川生自貢市大安區與威遠交界的地方發生了M4.1級的地震,這次地震雖說不大,但是人們的安寧生活囿被濃厚的雞犬不寧,人心惶惶。到了晚上,人們都不敢睡覺,還怕地震來了跑不掉。“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 

  10月11日,我們學校組織了地震來了怎樣逃脫的模擬演示,學生們都認真的學習着,為防震做好準備。據電視上的專家說我們自貢處在一個比較平穩地帶,發生4.1級地震很罕見,但是自貢是不可能發生6級以上的地震,在說自貢的防震減災局具有抗7級地震的防震措施,就算地震來了,我們都不怕,因為我們做好了準備,不管地震來沒來,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08年是一個奧運年,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在這一年中死了許許多多的人,但是我覺得他們死的很光榮,因為有些人是為了英勇救人而犧牲的。我非常感謝這些在“5.12”大地震中為了救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你們是英雄,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為我們,為了你們的親人付出生命的代價。自然災害是我們擋也擋不住的,我相信我們中華兒女一條心,再大的災難我么也能克服,因為我們居住在一個地球,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