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8點多,吃完早餐便坐車出發.大約1小時后,我們便看到了野生動物園的大門,走進大門,一隻威風凜凜的銅獅子嚴肅地站立在我們面前,周圍鬱鬱蔥蔥的可可椰,栩栩如生的草坪雕刻讓我眼花繚亂.我微笑了!  

 走進動物園內部,便聽到了呼呼且清脆的奇怪的叫聲,走近一看,原來是樹上幾隻狒狒在鳴叫.密密麻麻的樹下,還有高貴的白枕鶴在覓食呢!看完白枕鶴和狒狒,我們就繼續往下走.是鳥類區!一位同學喊了起來,在那裡我們看拉高大的火獵鳥,紅腹錦雞,藍馬雉等等的珍稀鳥類.再走下去,我們就看到了孔雀.忽然,幾隻孔雀開?瘟?五彩繽紛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異常美麗,好些同學都拿相機咔嚓咔嚓地照了起來.除了這些動物,我還看了兇猛的獅子,悠閑自在的老虎,五彩斑斕的鸚鵡,神氣的變色龍,高大的駱駝......我微笑了!  

 其中讓我記憶深刻的那靈敏蜘蛛猴,長長的尾巴,瘦小的身體,可愛極了!它那長長的尾巴更讓我驚訝,因為蜘蛛猴無論是站立,還是攀爬都靠它的尾巴.還有那壯觀的~百獸盛會~,動物們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笨重的狗熊玩拳擊,機靈的猴子騎單車,獵狗跳火圈.還有那讓人心驚膽寒的群獅群虎表演,訓獸師竟可以把那兇殘的老虎和獅子變得無比溫馴,真讓我五體投地. 我微笑了!   

 蒼翠的樹木,各色鮮艷的花朵和有趣的動物朋友們,你們將永遠留在我的回憶里!!我也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