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未央(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未央(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緣未央(2)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恩!你好!我叫蕭芸琳!"看她一股親切樣,我當然也回了個禮. 

  "我們能做朋友嗎?以後你就叫我琪美吧,我可是只准我的好朋友這麼叫我的哦!"她從頭到尾都在對着我笑~如果有這麼個美女朋友當然好拉! 

  "恩,好!" 

  我把手伸出去,想與她握個手,沒想到,希敏搶先一步:"蕭芸琳,如果你今天和她做了朋友,我只能提醒你,小心了,這傢伙不是那麼好惹的." 

  "哦~我知道了~呵呵~"我很尷尬的笑了一聲,哎…………在這種情況下也沒辦法,"哦~對了,希敏你不是說要和我一起回家嗎?看現在都幾點了~我今天還和妹妹芸晴說好要出去玩的呢~~可別浪費我時間啊~~" 

  "好,我知道了,我們走吧~~" 

  "恩~琪美你一個人回家嗎?"總算我還記起了剛新交的朋友. 

  "恩~我一個人回家,你們先走好了." 

  "走拉,芸琳,別人專車接送的才不會和我們一起回家呢." 

  ……………… 

  我和希敏一路走回家:"希敏你家現在住那個方向啊~我記得不是啊~~" 

  "呵呵~~就別管那麼多了~~走着再說拉~~" 

  這一路,希敏就這麼眉開眼笑的,似乎要有什麼大事發生,至於我心砰砰跳的,恐怖忽忽. 

  "啊!到了~~"我被希敏這一大叫嚇了一跳,原本就恐怖忽忽的心,現在都懸在那了. 

  "叫什麼啊~~嚇死我了,你家到了??不對啊~這附近沒有樓房啊.你不會露宿街頭吧?"我實在找不到任何有人住的地方,只想到這唯一的可能,難道說希敏這幾年家裡出什麼事了? 

  "笨哦~~~你向左轉,就是了."這麼一說,我看到希敏連忙把頭低下,滿臉通紅,真不知道她在搞什麼,我就按她這麼做. 

  "啊!!" 

  "怎麼樣,很不錯的學校吧~~看你尖叫的." 

  "不是啊,這個字寫錯了."我很單純的說. 

  希敏一抬頭,看着我:"你在說什麼呢?" 

  "你看啊~這”籃”字寫錯了,應該是”藍”!呵呵~是不是啊~~~希敏真可愛,還和我玩這個,看我找出來了吧,請我吃飯吧." 

  "你在說什麼呢,本來就是這麼寫的,成籃高中,沒錯." 

  "是嗎?哦!我記錯了!是我以前住的地方那邊有個成藍高中,呵呵~~" 

  "我暈~~蕭芸琳,有文化點好不好!!" 

  "哦…………"希敏這是怎麼了,凶啊~~我都不敢看她了,隨即低下頭,玩着地上的石子.一不小心夾在頭上的髮夾掉了下來,骨碌碌骨碌碌…………我剛想跑過去撿,就聽 

  "啊!!" 

  "希敏,怎麼了?"真暈~~怎麼現在換希敏"啊"了. 

  "出來了……" 

  "誰出來了?" 

  "你看啊~!!!"我隨着希敏指去的地方看去. 

  "喂~~你們踩着我的髮夾了!"我心疼地看着我的髮夾,被一個高個子男生踩住了,使勁抬他腳. 

您正在瀏覽: 緣未央(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未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