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布滿了血絲。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里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清白晝和黑夜,我就這樣沒日沒夜地學習着。

  眼睛好累,反應也遲鈍了,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而布滿老繭的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着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着……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着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布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做完這題目就去睡。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但沒多大工夫,我的房門又被推開,父親端來一杯冒着熱氣的茶:“喝點熱茶就去睡覺啊!”

  “嗯!”我接過熱茶,望着父親轉身離開的身影,深深地點了點頭。

  此時,我耳邊猛地迴響起父親時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兒子,你放心,爸努力打工掙錢,再怎麼樣,都會供你上學的。”

  手捧熱茶,我感受着熱氣的溫度與清茶的芳香,咀嚼着父親貼心的呵護和寬慰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

  杯中的熱茶是淡香淡香的,但融進了父愛就覺得分外香濃。

  喝着這融入父愛的濃茶,我又怎會讓父親失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