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段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段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程思宇是我的弟弟,是我二爸的孩子,他只比我小15天。前幾年,只要放暑假、寒假,我都會到鄉下的弟弟家去玩。經常一起捉蚱蜢、放鞭炮,玩得十分開心。二爸、二媽靠種地找錢,一年收入很少。於是爸爸幫他們在重慶摩托車配件總廠分別找了一份工作。二爸他們找了幾萬元錢,還蓋起了新房。

  可就在去年,大禍從天而降。有輕微哮喘的二爸因氣管堵塞而窒息。由於身旁的人都不懂醫學,又沒得到及時搶救,二爸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今年,二媽再次結婚,弟弟雖然有了新的父親,可是受到的照顧不再像以前那樣深了。

  放了暑假,二媽一家準備到廣西南寧做酒生意。以前坐車到付何就能看到弟弟,現在他卻要到南寧去了,我很難再見到他了。於是弟弟到我家來玩了幾天,以前活潑愛動,臉上總帶着微笑的他,現在總帶着傷心的表情,以前臉上的微笑煙消雲散。我和他長得很像,只要熟人碰到總會問:“這是誰呀,和你這麼像,難道你們倆是雙胞胎?”弟弟來的這幾天,我們互相十分親熱,簡直算是無話不說。買東西總是一人一份;玩耍時,總是一起玩,從不爭論;睡覺時也總是同一時間在一張床上一起睡,互相忍讓,從不排擠。我們倆就像是一個人。

  過了幾天,二媽把弟弟接走了。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和弟弟的深厚友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段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