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輪迴(1) 84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1)_84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40字  編輯:pp958

輪迴(1) 標籤: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我,叫菲雪。天朝唯一的公主。 

  東至八里庄,西至杏子林,南至苗疆,北至鳴沙荒漠,均是我未來的天下。 

  所以,我得一刻不停地揮舞着手中的劍,雖然它凜冽的劍氣常常震痛我的骨骼脾肺。可我必須接替父王率領天機營抵禦魔族大軍,偌大的責任壓得我不敢有一絲喘息。 

  寒來暑往,春秋代序。已經十八個年頭了。 

  市井中傳言“菲雪公主,性如男兒,驍勇善斗”。天知道我有多厭惡這把劍,但責任這東西不容人選擇的,既如此,不如笑着面對,也好讓父王心安,母后寬慰,大家都好過一點。 

  “師傅,看我的,天崩地裂” 

  魔族大軍再次來犯,成功挑戰了十數位將軍,父王終於允許我代他出征。 

  詭異的火流星拖着一抹妖紅掃過長空,紅光所照之處皆是人間煉獄:焦黑的土地,腐爛的屍體,周圍的空氣中瀰漫著死亡的氣息。 

  第一次踏足戰場,我很沒出息地哭了。雖然我可以騙父王騙師傅,但是面對殺戮我卻騙不了自己,我討厭血腥! 

  除了銀髮紫眸,魔族跟天朝人根本毫無差別,一條條人命被戰爭吞噬,這到底是為什麼?面對鮮活的生命,我手中的劍猶豫了,要不是衛士們眼疾手快,我肯定命喪敵人刀下。 

  魔族最終撤退,不管老將軍如何嚴令,公主在戰場被嚇哭的消息隨風流轉。周圍將士看向我的目光中充滿了不屑。 

  鼻子有點酸,可是不能哭!不能哭!一定不能再哭了! 

  縱身上靈鹿,勒緊韁繩,沖向空曠的山林…… 

  在鹿背上哭夠了,已然是半夜。糟糕!轉彎處好像橫着什麼東西。我的鹿一時剎不住,直接踏了過去。 

  只聽得“哎呦”一聲,壞了~我慌忙的喝住靈鹿,跳下去查看那人傷勢。 

  那人慢吞吞的從地上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黑色的袍子上赫然印着兩隻蹄印。 

  這……估計肋骨沒斷就算是萬幸了。 

  剛才的不開心早被嚇的無影無蹤,想到明天又會有“公主縱鹿踩踏百姓”之類的流言,我頭皮一陣緊。 

  請期待輪迴(二)

您正在瀏覽: 輪迴(1)8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1) 暫無評論